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遂宁分院: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 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6-25 00:00:00

本网讯 羽露/文 羽露白凯龙/图:6月23日,遂宁分院多功能厅的舞台中央,红黄相错的幕布间,悬挂的金色党徽熠熠闪耀着信仰的光芒,与灯光交相辉映,照亮了整个会场……“遂宁分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先进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这里隆重召开,分院领导、27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分院“两优一先”先进和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分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税尚甫主持会议。

全场人员共同高唱国歌,拉开了会议的序幕。税尚甫宣读“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名单后,分院党委书记唐国林、院长马建新一一为27名老党员代表仔细佩戴纪念章,同他们热情握手表示祝贺。在场的党员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仪式庄重而暖心,老党员们脸上洋溢着光荣与自豪。

马建新宣读分院2018-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通报,分院领导王恒、刘显超、卢智文、郑勇先后为分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先进代表何小林、刘强、张蔚然先后进行了发言,他们结合自己所在的党务工作和飞行、机务岗位特点,讲述了他们以认真负责的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为党做好工作,为分院建设发展做好工作的事迹,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学党史、强信念、提能力,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向党报告,为民航强国建设事业培养更多的飞行人才。

唐国林代表分院党委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致敬,向获得表彰的各类先进表示祝贺,并对在分院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全体师生员工表达了感谢。他指出,大会的目的就是为了继承光荣传统,树立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崇尚先进、对照先进、追随先进、争当先进,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分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他要求分院全体党员要传承中飞院红色基因,学习老党员的优良作风;践行分院精神,学习先进典型的优秀品格;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学习革命先辈的宝贵精神。号召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为推进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合唱声中结束。信仰之光照亮学习的道路,旗帜就是方向,先进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年轻的遂宁分院正青春,我们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向着一流分院的目标奋进!

上一篇:遂宁分院:庆祝建党百年 奋斗分院新征程

下一篇:遂宁分院:红歌庆华诞 阔步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