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奋斗精神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7-02 00:00:00

本网讯 赵汶彬/文 林斯璇/图:6月27日下午,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37人,来到安居区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奋进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站,大家来到安居机场参观新分院建设,热火朝天的建设现场让大家的心也火热起来,环视新分院功能齐全的规划布局,看着一栋栋拔地而起的崭新楼宇,畅想着迁入新机场后的生活,让人极为振奋。

随后,抵达遂宁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伍先华故居”参观学习,怀着崇敬之情,瞻仰了伍先华烈士雕像,参观了伍先华故居和事迹陈列馆,聆听了伍先华烈士为了祖国和人民英勇奋战、壮烈牺牲的英雄事迹。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总支委员蒋鑫郁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先华广场上响起了庄严而又洪亮的声音,用铮铮誓言回应革命先烈的期望,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和使命,永葆党员本色。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在“学党史、强信念、增活力”主题讨论中表示,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谱系,把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伟大精神融入工作、学习和生活,学习革命先辈追求理想、忠于信仰、舍身取义的崇高品德,发扬他们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立德树人,培育英才,为民航强国事业奉献青春和力量。

上一篇:遂宁分院机保部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热情高行动快

下一篇: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开展党史学习交流 庆祝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