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机务部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7-23 17:06:20

本网讯 张里琴 摄影报道:近日,遂宁分院机务部维修中队全体党员群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

本次学习会以班组为单位同时进行,分为“七一”讲话精神解读和学习心得交流两个环节。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讲解四个不同时期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了中华民族的光明前景,重点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

交流中,大家结合岗位实际谈了学习收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机务维修人员,要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立足平凡岗位、发扬“工匠精神”,积极投身维修一线,全心全力将每一环节做到零差错,为飞行训练安全提供高质量的机务保障。

上一篇:遂宁分院:喜迎DA20 分院焕发新活力!

下一篇:五载艰苦奋斗再创业 遂宁分院这样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