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喜迎DA20 分院焕发新活力!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7-23 17:11:11

本网讯 李锐/文 羽露 杨礼凤/图:7月22日下午17点32分,随着第二架DA20飞机B–12CC顺利在遂宁南坝机场降落,遂宁分院的训练机队又添了2名“新兵”。

前期,为确保此次调机任务顺利完成,分院成立了由飞行、机务、空管、气象等专业人员组成的调机工作组。各小组成员协同配合,力争以最好的状态迎接DA20的到来。机务部相关人员提前到达调机地点,对飞机所有的适航性资料进行了详尽的清理、核对,对飞机进行了严谨细致的全面检查,经地面通电、试车,各项参数符合技术标准,为顺利调机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据悉,钻石DA20飞机机身采用了碳纤维复合材料,坚固耐用、安全可靠、耐腐蚀性强,可以有效降低了维护成本。该机型采用了控制杆、复合材料构造、气泡型舱罩、低下单翼和T型尾翼的布局,“运动气质”更加显著,14:1的滑翔比使其具备了杰出的滑翔性能。随着该机型的顺利入列,为分院机队注入了新血液和新活力,为分院优质高效地完成飞行教学训练任务打下了基础。

上一篇:遂宁分院“雏鹰讲习所”第三专题课程顺利结束

下一篇:遂宁分院机务部学习“七一”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