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本学期教学训练圆满收官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7-26 14:37:50

本网讯 杨礼凤/文 周燃/图:7月26日10时58分,随着B70U7号机安全平稳降落在南坝机场12号跑道上,遂宁分院本学期教学飞行训练圆满收官。

2021年,分院坚持以“实现新的辉煌、争创一流分院”为目标,按照“三四四三”的思路,始终坚持教学训练中心不动摇,狠抓教学质量和航空安全,不断夯实发展基础,教学训练展现出强劲有力的态势。

半年来,分院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为动力,紧紧围绕教学训练中心,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精准施策、提质增效,积极扩展训练空域、开辟新航线、引进新机型,多渠道有效提升飞行训练量,飞行训练量再创新高;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形势平稳可控;克服新冠疫情、新进人员岗位适应、川内新航线运行、GPS干扰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强化数据分析管控,进一步推动实施数据驱动式管理,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教学训练有序推进。

截止目前,分院今年已组织飞行教学训练30309小时、模拟训练器6448小时,为顺利完成全年教学训练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遂宁分院:竿头日进 乘势扬帆再出发

下一篇:遂宁分院加强制度建设 亮明监察身份 强化监督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