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机场科:学党史 办实事 服务育人暖人心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2-01 09:01:26

本网讯 郑波 摄影报道:近日,遂宁分院机保部机场科党支部联合分院派出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塔台、学生公寓和青年公寓清洗空调过滤网,并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空调滤网不干净既容易导致上呼吸道疾病,又使空调制热效果变差,能耗增加。渐入深冬,同学们对空调的使用量激增,为给各位同学提供一个安全舒心的生活环境,在机保部党总支的大力支持下,油车科党支部和供卫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兵分三路,为塔台、学生公寓和青年公寓清洗空调过滤网,并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空调断电、稳梯子、卸外壳、出滤网、洗滤网……全体党员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完成义务劳动。通过清洗,增加了空调进风量,提高工作效率,减少能源消耗,使空气清新舒适,达到绿色环保、节能降碳、减污健康的目的。

活动还对前期维修情况进行了回访,并对公共区域进行了清洁消毒。活动中共收集维修信息十余条,已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维修。

上一篇:遂宁分院气象台开展“安康杯”岗位练兵活动

下一篇:遂宁分院安监部:以赛促学 练强安监基本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