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风采
遂宁分院:小小民航娃,欢乐过六一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6-06 00:00:00

(本网讯 邓惠文摄影报道6月2日,遂宁分院工会开展了“小小民航娃,欢乐过六一”主题亲子活动,让孩子们在家长陪伴下度过一个有趣有味、快乐充实的“六一”儿童节。

本次活动分为参观模拟机室、机场现场参观以及DIY蛋糕三部分内容。在飞行十五大队学生志愿者的带队下,父母陪同孩子们进入模拟机室,飞行学员们向参观人员展示了模拟飞行训练,讲解了飞机的简单飞行原理,孩子们积极踊跃回答青年志愿者提出的航空知识问题,在快乐中学习飞行知识。

带着好奇孩子们激动地来到了爸爸妈妈工作的机场现场。“因为机场是训练基地,有一些地方大家是不能去的,请大家有序的排好队,然后我将带大家参观机库”。像一群快乐的小鸟准备冲向蓝天,被志愿者话语收了回来,井然有序的进入机库。途中有一个8个月大的小宝贝,对飞机表现出格外的喜爱,伴随着父亲坚实有力的臂膀,一起一落,父亲嘴里还时不时念着“飞啰飞啰,起飞、降落”。“你以后努力学习,也来开飞机。”在机库里,很多家庭都留下了非常珍贵的全家福,看着孩子们脸上的笑容,已经很能证明爸爸妈妈在自己心中很重要的位置,孩子们以父母为荣,引以自豪。

最后大家来到食堂DIY 蛋糕,此时的工作人员早已布置好了,气球、彩带、横幅高高挂,快快乐乐迎民航娃。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撸起袖子,亲手一点一点的涂奶油,慢慢地添色彩,在爸爸妈妈的协助下顺利地完成了小蛋糕的制作,当孩子们看着自己亲手完成的“杰作”,脸上绽放出激动和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它体现了分院工会对职工的人文关怀,增强孩子对父母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增进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让民航娃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也为心中的民航梦埋下了一颗小小的种子。

参观机场

DIY亲子蛋糕

上一篇: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开展“锐扬杯”乒乓球比赛

下一篇:遂宁分院团委成功举办第二期“青年说.We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