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风采
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开展“锐扬杯”乒乓球比赛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6-15 00:00:00

本网讯 袁鑫摄影报道:6月13日,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团总支根据分院团委活动安排,组织完成2018年分院“锐扬杯”乒乓球比赛预选赛阶段赛程。

在活动开始前,大队副政委李锦云为本次乒乓球比赛致辞,他希望大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加强体育锻炼,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飞行学员。团总支书记廖勤攀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并给参赛运动员加油鼓劲,希望大家在比赛中注意安全,赛出好成绩。

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运动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削球、扣杀、扑救,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精湛球技和体育精神。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场边观众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经过八轮激烈角逐,掲钟玉教员技高一筹,夺得第一,古超宇教员和王羽学员分获二、三名。在比赛中各位运动员和观战的师生,遵守纪律,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十五大队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发展的良好素质。

此次乒乓球比赛既是大队团总支积极配合分院团委开展文体活动,也是大队年度“安康杯”活动的重要内容,充分展现了年轻富有活力的飞行十五大队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大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五强争霸

上一篇:不忘初心使命 同心同德 攻坚克难 创建一流分院

下一篇:遂宁分院:小小民航娃,欢乐过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