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发扬优良传统 培养过硬作风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6 11:39:02

本网讯 栗滕新/文 王秋实/图 报道:近日,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举办了第二届“军被大赛”。本次活动特邀分院派出所民警担任赛前示范讲解和评委,大队共1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严于律己、一丝不苟的优良作风。”活动正式开始前,大队辅导员进行了赛前动员,强调了军被大赛的目的意义,鼓励同学们相互协作,赛出新时代飞行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我宣布,飞行十四大队第二届军被大赛正式开始。”随着政委一声令下,参赛同学快速行动,配合紧密,按照“压”“量”“切”“扣”“修”的顺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豆腐块”的叠成。政委、辅导员亲自指导,同组同学打气助威,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魏中豪组获得一等奖,甘健组和王志旺组获二等奖,胡佳璇、袁飞洋、郑佳星教学小组获得三等奖。

本次军被大赛,不仅提高了大队学生的整体内务整理水平,还培养了他们严谨的团队协作精神。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比赛,以小见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持续落实学生“网格化”管理和准军事化要求,强化飞行作风养成和根基培育。

上一篇:遂宁分院飞管部:顺利完成三台C172S训练器机头加装工作

下一篇:洛阳分院高教机训练首航遂宁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