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班子换届后首次党员(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8 13:54:03

本网讯 陈佳炀 摄影报道:近日,遂宁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班子换届后首次党员(扩大)会议。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曹杨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曹杨详细解读了支部2024年工作计划,明确年度党建工作目标与方向,对党建、宣传、业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文化品质提升年”活动为抓手,以提升政治能力为根本,以培育优良作风为基础,以练就过硬本领为目标,着力强化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各项工作出新出彩。

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八项规定’深刻改变中国”、“向着美好未来奋进—从全国两会看‘关键一年’”以及廉洁教育——“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心”等内容。各科室、部门汇报了“文化品质提升年”活动的计划与措施。

曹杨上《深刻理解“两个确立” 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党课,从“两个确立”的历史依据、理论依据、决定性意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授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意识,激励全体人员坚定信念、振奋精神,立足本职,团结协作,为分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遂宁分院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专题党课教育

下一篇:遂宁分院空管站:迎接挑战,抓住机遇,积极融入国家空域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