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要创一流 敢创一流 善创一流
遂宁分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文化品质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01 09:35:52

本网讯 叶溪 摄影报道:2月29日,遂宁分院党委书记唐国林主持召开分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暨“文化品质提升年”活动动员会。分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总支、直属支部党政主要负责人,政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构建大安全格局》;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民航工作会精神;观看学习了《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新征程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视频。

随后,唐国林对2024年分院以“文化为魂铸根基,实干为要创一流”为主题,开展的“文化品质提升年”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从分院“五个创一流”目标的内在逻辑,与培育和建设“育人文化”“安全文化”“质量文化”“创新文化”和“清廉文化”五个文化主轴之间的呼应关系进行了深入剖析,要求,一是要做好宣传动员,凝聚“要创一流”的思想共识;二是要主动担当,强化“敢创一流”的行动自觉;三是要更新思想观念,激发“善创一流”的发展活力,切实以“文化品质提升年”活动为牵引,促进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遂宁分院开展干部选任“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下一篇:遂宁分院人事科集中续签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