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开展干部选任“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01 13:41:34

本网讯 杨礼凤/文 叶溪/图2月29日,遂宁分院召开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分院领导、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分院党委书记唐国林主持会议。

唐国林代表分院党委作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2023年,分院党委严格按照中央干部选任工作条例和学院有关实施办法严格工作程序,通过坚持学习贯彻条例办法,选任水平不断提升;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严格“好干部”选任标准;坚持注重选拔年轻干部,队伍活力明显增强;坚持加强日常教育管理,队伍素质有效提升;坚持严格选任监督管理,用人环境风清气正。稳妥有序推动分院机构编制及岗位管理改革工作,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充实领导干部队伍,优化领导班子结构,选人用人公信度和满意度不断提高,为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报告提出,下一阶段分院将持续加强干部选任规章制度的学习,加强干部梯度建设,积极稳妥推进分院干部调整和选拔任用工作,加强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建设,为全面建设优质安全一流分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按照“两评议”的要求,对2023年分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任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篇:学院航空理论考试中心到遂宁分院延伸考点开展检查和培训工作

下一篇:要创一流 敢创一流 善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