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部门动态
空管站组织召开航空情报资料相关符合性检查协调会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1-11 15:37:00

本网讯 明德馨/ 田栋山/图:为落实局方2021年度民用机场航空情报资料符合性检查和2022年度航空情报数据重大变更计划统计工作要求,按照机场原始资料上报管理工作程序,1110日,空管站组织召开航空情报资料相关符合性检查协调会,分院机保部、机务部、派出所等相关部门领导参会。

空管站情报室在协调会上传达了局方符合性检查相关文件要求,从航空情报数据的重大变更计划、本机场发布的有效航行通告原始资料提供等程序上明确各部门责任范围,情报室将收集各部门的反馈信息形成符合性检查报告及时上报局方。本次会议明确了年度情报资料符合性检查工作的常态化机制,与会各部门表示支持和配合。

航空情报资料公布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与飞行安全息息相关,在新机场的情报资料编制工作中,情报室以及各相关部门还将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细化情报数据管理,共同为分院飞行提供安全可靠的情报服务。

上一篇:空管站气象台开展冬季换季教育

下一篇:空管站:管制室开展换季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