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十三大队开展《飞行运行作风》宣贯教育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9 00:00:00

(本网讯谢晓杨摄影报道)5月27日,遂宁分院飞行十三大队组织全体飞行学员在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了民航局最新《飞行运行作风》咨询通告宣贯会,大队长钟伟做宣贯教育培训。

钟伟根据咨询通告的九个部分中对飞行学员阶段的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和宣贯,利用典型案例从正反两个方面对飞行前准备、执勤期间的规章要求、飞行着装、驾驶舱准备和飞行关键运行阶段等所有飞行阶段和地面运行阶段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咨询通告的发布意味着飞行作风的问题由违规变成了违法,作风建设在不断的完善和推进,作为在训的学员要从现在做起做实。他结合大队运行实际案例要求学员不可眼高手低,好高骛远,无论技术有多好,程序有多熟悉都要脚踏实地做实做到位。其后,钟伟还对飞行员的职业操守进行了介绍,结合自身经历阐释什么是飞行员的职业操守和如何坚守职业操守,勉励全体学员做到合格,争取优秀,努力达到杰出。

通过宣贯教育培训,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到《飞行运行作风》的重要性,表示要在大队作风建设中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意识的养成,在今后的学习训练中更好更全面的成长和进步,真正做到优良作风,安全精飞。

上一篇:遂宁分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篇:飞行十四大队:开展“瘦身”行动,强化作风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