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部门动态
机务部 维修中队开展飞机发动机滑油系统经验交流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6-12 00:00:00

本网讯 机务部 王可报道:近日,机务部维修中队组织开展了172R发动机滑油系统专项培训和经验交流,机务部领导及维修中队三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首先,对172R发动机滑油系统的原理及功用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对滑油系统的常见故障进行分析,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心得与大家分享,并在维修中队骨干人员的协助下,梳理了在维护工作中滑油系统的注意事项。培训过程中,大家踊跃交流发言,对滑油系统的常见故障、排故思路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与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培训由新进员工作为主讲人,创新培训交流思路,从新进员工的角度出发,这种方式更能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机务部与学院修理厂开展专项培训交流

下一篇:派出所党支部深化党员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