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遂宁分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22 15:31:47

本网讯 白凯龙 摄影报道:2月21日,遂宁分院党委书记唐国林主持召开遂宁分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暨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分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集体经典诵读习总书记的2023年新年贺词中开始,唐国林对贺词内容进行了解读,指出2023年分院发展前景更加广阔,任务更加艰巨,要积极审慎应对新的形势变化,扎实开展“管理创新年”活动,以管理创新驱动效能提升,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分院党委副书记陈绍荣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马建新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精神。

唐国林通报了党委班子2022年民主生活会情况。他强调,分院各党总支、支部要高质量地开好民主(组织)生活会,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对于如何开好会议,他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创新理论学习;要明确努力方向,着眼长远解决问题;要理清发展思路,结合实际有针对地开展工作;要加强班子团结,凝心聚力促进发展;要强化创新能力,以创新赋予前进新动力。

会议按照学院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要求,10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对其进行了民主测评。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分院级样板党支部中期考核验收情况。

上一篇:遂宁分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

下一篇:遂宁分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