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遂宁分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15 14:45:03

本网讯 羽露 摄影报道:3月14日,遂宁分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分院领导、正科级及以上实职干部、部分党员干部群众代表73人参会,学院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贺龙到会指导。

会上,唐国林等6名党委班子成员和龚晓霜等17名分院管理处级领导干部逐一现场述职。他们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个人在2022年度围绕教学训练中心工作,把握政治方向、抓班子带队伍、坚持立德树人、抓教学质量、抓训练安全、抓服务保障能力,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汇报,查摆分析存在的不足并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和目标。

最后,与会人员对23名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篇:遂宁分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

下一篇:遂宁分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