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遂宁分院工会主席郑勇到派出所党支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6-18 00:00:00

本网讯 郝云芳/文 邓樑/图:6月15日,联系派出所党支部的分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郑勇来到派出所,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传承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为争创一流分院作贡献”为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郑勇从“什么是伟大长征精神”“如何深刻理解长征的内涵及其重要意义”“怎样做到传承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和“汲取伟大长征精神滋养,为争创一流分院作贡献”四个方面进行了论述和讲解。在讲到长征重要意义时,郑勇说,长征取得了伟大胜利是影响世界发展的重要事件。长征是宣言书、宣传队、播种机,向中国和世界宣告,中国共产党人领导的红军是不可战胜的,长征中红军获得了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为日后根据地的建设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郑勇强调,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长征中,仍有“雪山”、“草地”、“大渡河”、“腊子口”等高山险阻、急流险滩,但只要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四个自信”,践行群众路线,扎实走好每一步,我们必能取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胜利。

上一篇:遂宁分院“学党史 强党性 鼓干劲”主题系列报道之四

下一篇:遂宁分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