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开展党史学习交流 庆祝建党百年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7-02 00:00:00

本网讯 谢东东 林瀚文 摄影报道:6月29日上午,飞行十四大队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在分院报告厅举办庆“七一”党史学习分享大会,以党史学习分享、单飞勋章授勋、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任谋、谢雨辰等6名师生代表先后上台分享了《共产党宣言》《黄洋界保卫战》《走进方志敏烈士》以及《成功从古田开始,胜利从古田走来》《浅谈英雄邱少云》等党史学习心得。飞行教员谢雨辰说,“作为一名飞行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更应该牢记先辈遗志,弘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扎根蓝天,‘帮思想、教技术、带作风’,为培养民航建设事业合格人才和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飞行学生任谋说,“作为一名新时代飞行学生,学习这些真理故事,可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把所得所学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推进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的强大动力”……参加分享的师生声情并茂、铿锵有力,迎得了台下师生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单飞学生授勋仪式后,全体师生党员在大队政委郑军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郑军在总结讲话时说,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系统观念、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同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大队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学史力行、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分院、大队高质量发展动力。

上一篇: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奋斗精神

下一篇:遂宁分院:庆祝建党百年 奋斗分院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