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遂宁分院机保部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热情高行动快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7-09 00:00:00

本网讯 张里华/文 高雅晴/图:7月6日,遂宁分院机保部召开党总支学习(扩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党员干部把握脉络、吃透要点、内化于心,结合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岗位履职能力,把讲话精神中的力量转化为工作中的实际行动。

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后,结合分院党史学习和机保部“三全育人”措施落实的要求,会议提出了“准、干、快”的学习宣贯思路,一是围绕“准”字,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要牢记初心使命,结合后勤工作精准推进后勤保障安全,服务质量和安全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打造后勤总支、支部的党建新亮点,努力建设作风过硬,保障有力的后勤队伍。二是围绕“干”字,推动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认真总结梳理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经验和亮点。围绕分院中心工作开展,进行横向、纵向对比,狠抓落实;要对照“党性作风强化年”活动查找出的问题整改,把“问题清单”变成“服务清单”,解决好存在问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抓好安全管理、车辆运行、油料保障等各类风险防范工作,精准有效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提升服务质量;三是围绕“快”字,机保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抓好学习宣贯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转化为干好实际工作的动力。

据悉,机保部党总支下阶段将全面开展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到一线,到岗位,到班组,通过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在“做细”上下功夫,在“做实”上见成效,推动后勤工作上新台阶。

上一篇:遂宁分院“学党史 强党性 鼓干劲”主题系列报道之五

下一篇: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