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遂宁分院飞行十三大队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专题教育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10-30 00:00:00

本网讯 邓宏 周燃/文 邓宏/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个都不能少”。近日,遂宁分院飞行十三大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进行专题学习,并开展了“爱心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如今我们生活在一个民主富强的新国度,这是无数革命烈士用生命换来的,我们更应该珍惜”,按照大队党史、新中国史学习计划,辅导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辛亥革命发生的时代背景和具体情况,让与会党员感受到了为了民族复兴,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视死如归,力图用青春和热血拼出一个新天地的战斗豪情。在谈及学习感想时,学生党员李钰说,“作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接班人、一名未来的民航飞行员,我们要努力做到地面苦练、空中精飞,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为建设民航强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随后,学生党员们来到“亲子活动室”和分院健身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归整器材、打扫卫生,让房间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上一篇:遂宁分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篇:遂宁分院党委书记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