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遂宁分院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24 00:00:00

本网讯 白凯龙/文 羽露/图:5月22日,遂宁分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分院干部任职决定,学院副院长欧阳霆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晓军、飞标处处长葛志斌,分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任晓军宣读了民航局人教司批复和学院党委任职决定:唐国林同志任遂宁分院党委书记,马建新同志任遂宁分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马建新和唐国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欧阳霆介绍了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对他们主持分院党政工作以来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分院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强化统筹协调,科学谋划推进好各项工作;三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希望分院全体干部职工在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推进分院更好发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建新表示,要坚定政治信仰、保持对党的忠诚心,站稳政治立场、保持对人民的感恩心,强化政治担当、保持对事业的进取心,涵养政治定力、保持对法纪的敬畏心。自己将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躬身践行、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绝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期望、信任和重托。

唐国林对组织的培养教育、关心信任,同志们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面对新的岗位、新的要求,将继续秉承“上善若水”为人,“学思敏行”做事,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始终做到讲政治、敢于担当,讲团结、顾全大局,讲奉献、主动作为,讲党性、清正廉洁,与班子成员齐心协力,与干部职工同甘共苦,为推进分院高质量发展、创建优质安全特色分院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遂宁分院党建智慧管理平台正式投入运行

下一篇:遂宁分院党支部书记培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