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分院党委中心组组织第一次学习会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04-11 00:00:00

本网讯 税尚甫 报道:3月29日上午,遂宁分院党委中心组根据学习计划组织了第一次专题学习。

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学校《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和国务院办公厅《促进民航业发展重点工作分工方案》。

会议采取边学习边讨论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执行,始终保持艰苦朴素、厉行节约、勤奋、务实、清廉的作风,发挥分院领导干部示范作用,切实抓好分管部门和单位的作风建设,塑造遂宁分院新风尚。

在发言讨论中,分院党委书记李蓉强调,这次集中学习只是分院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学院党委实施办法的开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烂熟于心,时刻保持警醒、警惕、警觉;要端正文风,力戒空话、套话,新闻宣传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发布程序要规范;要加强部门协调,尽量减少会议,可开可不开的会议坚决不开,要开短会、要务实。分院院长黄文彦要求,中心组成员要加强学习,从自身做起,要用抓飞行安全的办法来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要注重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心声,了解一线实情,切实为基层、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要简化接待程序,按分院具体措施做好接待工作;要实施无纸化办公,新单位设备添置要科学合理、厉行节约,要严格规章制度落实,决不撞反腐倡廉的“红线”。

学习会还研究讨论了分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实施办法的具体措施,将于近期印发出台。

上一篇:净化安全环境 优质安全保障 铺路分院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