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机保部:为民服务 冬日暖心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1-07 17:31:39

本网讯 邹爽 摄影报道:1月5日,遂宁分院机保部机场科组织动力站技术人员对遂宁城区位于一中和万盛的分院职工家属院的公共区域电源线路和照明设施进行检修。

居住在本次检修片区的主要是分院职工,为方便老人生活,防止老人夜间因灯光等故障而摔伤,活动着重对家属院内楼道间的照明灯、声控开关和电源线路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故障灯泡、老化线路进行了更换维修。正值深冬,寒气逼人,但维修师傅们爬楼梯、搭梯子、接线换灯……忙忙碌碌,他们辛勤付出换来楼道的敞亮。

此次服务保障工作为职工带去了分院的温暖,为机保部做好今年的服务保障工作开了好头,在新的一年里,机保部将持续提升服务质量,践行“后勤不后,后勤要厚”的服务理念。

上一篇:遂宁分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开展运行指挥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