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汇民心、聚民意:遂宁分院召开教代会年会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1-20 16:53:56

本网讯 邹阳/文 杨礼凤/图:1月19日,遂宁分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61人参会,2名教职工列席。会议由分院工会主席郑勇主持。

院长马建新作了题为《乘势而上、开拓创新,奋力谱写建设一流分院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去年遂宁分院的整体工作。2021年,分院按照“三四四三”工作思路,以开展“党性作风强化年”活动为抓手,从严管控增强“内动力”、训练安全趟出“新路子”,从细谋划增强“执行力”、管理效能筑牢“压舱石”,以生为本增强“影响力”、三全育人种好“试验田”,旗帜鲜明增强“渗透力”、思想引领遵循“总基调”,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完成飞行教学训练任务突破5.6万小时,再创历史新高。他分析了分院目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并明确了优化运行条件、推进体系建设、实施管理创新、落实立德树人、强化深度融合等5个方面的工作任务。

分院财务科负责人佘艳苹作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她向大会报告了分院2021年收入、支出情况,以及2022年预算安排重点,表示要优化财务支出结构、提高财务保障能力,加强信息化建设、持续提升财务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财务管理、强化财务监督,全力保证分院财务健康良性运转。

分院第二届教代会生活福利及提案处理工作委员会张里华作了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了上次立案提案的跟踪落实情况和本次征集情况。经广泛征集、逐条审查、分类处理,7项提案立案,9条列为一般性意见和建议,10条回退解释。

会议在院歌合唱中结束。代表们表示,这次会议创新性制作了H5页面,方便与会人员了解主报告内容,会后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把会议精神传达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为团结动员全体师生、推进现分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遂宁分院机务部开展新员工“自学自讲”交流会

下一篇: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唇枪舌战 展青春锋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