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冲刺梦想 全力护航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08 16:21:23

本网讯 吴明道/文 李宇韬/图6月7日、8日,遂宁分院团委组织6名青年志愿者在遂宁一中考点门口开展第二届“‘暖扬’高考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学子们迎来了人生中的一次大考。为助力莘莘学子圆梦大学,志愿者们身着制服,带着瓶装水、2B铅笔、橡皮擦、口罩等物品早早地抵达了考点。在交警的指挥下,志愿者们认领任务,分工合作,协助维护交通秩序;放置警示牌、站岗指挥周围车辆、提醒周边行人维护秩序,营造良好的考场环境;设置服务点,为考生提供文具、饮用水、口罩等用品……考试期间,骄阳下的志愿者们化身“净空宣传大使”,向学生家长们宣传机场净空保护知识,并接受他们对中飞院招录、专业及就业等相关情况的问询。

在“‘暖扬’高考护航”志愿服务中,分院学子以实际行动为考生们送出了“金榜题名、梦想启航”的祝福,展现了当代飞行大学生的风采和服务社会的精神,得到了考点学生和家长的认可。

上一篇:遂宁分院:携手共奋进 一起向未来

下一篇:遂宁分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