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工会:面向一线送清凉 清凉一夏筑安全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22 16:28:23

本网讯 邹阳 摄影报道:6月20日,遂宁分院开展了本年度首次“送清凉”活动,工会主席郑勇及工会工作人员一行3人前往飞行训练运行一线,慰问在岗教职工。

地处四川盆地中部的遂宁午后最高气温达到34摄氏度,体感温度达到36摄氏度,闷热潮湿的夏日又回来了。“天气酷热,启动‘送清凉’活动,让我们的教职工安心度夏”,郑勇果断决定。“天气炎热,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下午15时,郑勇带着分院党委的关心问候和避暑物资来到了油库、电工房、消防哨卡、灯光站、场务队、机务维修中队和塔台等一线基层单位,亲切询问值班人员岗位运行、生活设施设备等情况。

“夏送清凉”是分院工会夏季服务教职工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民航工会《关于做好2022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计划,分院工会主动思考提前谋划相关工作,按照关注一线,盯紧一线的工作思路,把真切的关怀送到一线。

活动前期,分院为一线职工组织了心理减压抚慰课程,后续将按计划发放消暑清凉物资等,用心用情做好今年的“送清凉”工作,不断提高工作的精准化、精细化水平,提升一线教职工满意度和幸福感,为分院教学训练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遂宁分院机务部:开展安全自查 确保持续安全

下一篇:遂宁分院机保部:开展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