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深刻把握“五个属性” 始终做到“三个坚持”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28 15:31:16

本网讯 杨红兵 摄影报道:6月27日,遂宁分院副院长王恒以《深刻把握“五个属性”,始终做到“三个坚持”》为题上党课,机关三支部16名党员参加。

王恒从民航提出“五个属性”的背景、内涵、内在关联等方面,阐述其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他说,要正确理解和把握“五个属性”,必须始终坚持将政治属性放在首要位置,加强党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领导,突出党建引领抓安全;必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通过“三个敬畏”“六个起来”等工作要求筑牢安全底线,既要把安全责任落实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也要把服务人民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强烈的问题意识和忧患意识牢牢把握安全工作的主动权,持之以恒抓好安全工作。

王恒要求,机关三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教书育人”的宗旨,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作用,苦练履行岗位职责的基本功,助力分院高质量发展,用我们工作的专业性、严谨性让飞行学生感受民航人对飞行安全无限的追求,系好崇尚安全的第一粒扣子。

上一篇:遂宁分院成功举办2022年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遂宁分院空管站:未雨绸缪新机场 齐心协力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