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机保部:学党史 唱红歌 共交流 促提高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7-01 16:47:55

本网讯 郑波 摄影报道:6月27日,遂宁分院机场运行保障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总支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2人参加学习。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在慷慨激昂《团结就是力量》的红歌声中,交流活动拉开序幕。总支副书记王建国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的第一个专题:千秋伟业,百年华章。对“为什么建党百年之际,中国共产党要做出第三个历史决议?”这个核心问题做出回答,一是复兴伟业所需,党心民心所向;二是成就彪炳史册,经验营造未来;三是把握历史大势,掌握历史主动。

交流会现场氛围热烈,大家畅谈党史学习体会心得,党员许志强说,“要学习党史中先辈的为民服务情怀,把‘服务育人’体现并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务求工作实效。”“打铁还需自身硬,无需扬鞭自奋蹄,作为一名年轻的后勤人,要以‘勇挑重担、敢创一流’的磅礴气势,直面未来的各种挑战,以‘励精图治、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勇扛分院的发展大旗”,入党积极分子高雅晴说。

本次活动,让党史知识和革命精神在大家心中得到传承和发扬,滋养了身心,厚植了情怀,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要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运行保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两院合力开展网络攻防演练

下一篇:遂宁分院:互学促行践初心 安全生产伴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