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强化作风建设 促进安全发展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18 08:54:47

本网讯 李宇轩/文 贺灵/图:8月16日,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组织全体学生100余人开展2022年秋季开飞动员暨专题思政教育。

政委李锦云和大队长高志鹏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养成优良作风、牢记“三个敬畏”、安全精飞等多个角度对全体学生开展思想教育。讲解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以及分院和大队的主要任务,强调了优良作风、严守规章、勤学苦练对保证飞行安全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同学在在日常学习训练中牢记“人民送我学飞行,我学飞行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严明底线红线,强化自我约束,守好心中的“一杆两舵”,主动关注国内外民航发展态势,将安全理论与实践经验相结合,以严谨精细的专业精神完成好每一次训练任务,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和风险防控能力,促进个人健康成长,为分院和大队的安全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专题教育进一步统一了全体学生的思想认识,加深了对作风建设的理解,增强了规章意识,为新学期训练安全和学生健康成长进一步打牢了基础。

上一篇: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深入交流研讨 提升训练能力

下一篇:遂宁分院2022年秋季学期顺利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