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机保部:严格把关 优化新机场鸟防工作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30 08:41:40

本网讯 赵朋 摄影报道:近日,遂宁分院机保部主任许从刚一行4人前往安居新机场,实地查看驱鸟设备安装质量及进展情况,并与厂商沟通协调各项安装事宜。

按照初期设计规划,安居新机场配备了驱鸟煤气炮18门、语音驱鸟器7门以及2500米捕鸟网。机保部一行首先对照驱鸟设备安装施工图,就设备安装位置、设备参数型号等做了研究,详细校对规章符合性。对实地查看过程中发现的捕鸟网杆柱地基不牢、部分捕鸟网杆存在质量瑕疵等问题,机保部及时与厂商交流意见并提出整改要求。

见之于未萌、识之于未发。新机场的鸟类防治及野生动物防范工作任重道远。据悉,机保部将进一步丰富鸟击综合防范措施,不断优化设备布局,深入探索科学、合理的驱鸟方法,做好鸟击防范准备,为分院教学训练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篇:遂宁分院“奋进新时代·分院这十年”主题系列报道之一

下一篇:遂宁分院机保部:高温“烤”验下的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