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技能比武见功底 以练促学提能力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1-30 17:30:08

本网讯 王可嘉/文 邓嘉沛/图11月18日至11月25日,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组织开展年度“安康杯”飞行教学技能比武,大队和中队干部担任评委,16名教师参加比武。

前期,为全面提升大队飞行训练教学能力、强化班组建设,大队结合实际,确定了起落科目作为比武内容,采取地面授课PK的方式进行。各位教员精心设计课件,反复演练,力求发挥最佳水准。

比武中,教员陈浩然主讲《“着陆偏差”教学》,创新的教学思维、丰富的教学内容、排版精美的课件引人入胜;教员赵健以“着陆目测之五边六要素”为题,细致讲解了六要素的识别和各种偏差修正技巧,令人耳目一新;教员徐锌围绕“起飞阶段特情处置”主题,讲授细致入微,情景演示贴切。王霄阳、赵汶彬等五位教员选择讲授“从四转弯到落地脱离”这一主题。同样的选题以不同的教学方式展现出来,旁听的教员们表示,讲解条理清晰,深入浅出,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教学思路,提升了教学能力。

在听取每一位教员的授课后,评委们一一点评,对他们的表现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经过紧张比赛和严格评判,陈浩然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吴林翰和赵健获得二等奖,王霄阳、揭钟玉、赵汶彬获得三等奖。

上一篇:遂宁分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

下一篇:遂宁分院派出所开展“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