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打好攻坚战 啃下硬骨头 确保搬迁运行两不误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17 10:10:48

本网讯 杨礼凤 摄影报道:“搬迁新机场是分院的第二次‘创业’”,在2月16日遂宁分院飞行预备会上,分院党委书记唐国林说,“新机场搬迁准备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部门要有打好攻坚战,啃下硬骨头的使命担当。”

唐国林强调,要扎实推进新机场搬迁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做到“不误时”和“不误事”这“两不误”;要加强项目推进的规范管理和过程性监控;要毫不动摇地坚持“稳”字当头,始终做到安全第一;要统筹兼顾,优化分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推进工作的整体合力;要加强思想教育,强化党建引领保障,确保队伍凝聚力。

飞行预备会由分院副院长王恒主持。分院在家领导,各运行保障单位、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运行保障单位近期训练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安监部通报了近期运行安全信息,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进行提醒。飞管部报告了近期教学训练任务完成情况及工作推进情况。

王恒分析讲评了近期运行安全工作,对学生理论考试后的恢复飞行情况、安全信息报送、师德师风建设、机场空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提高站位,明确目标,集中精力确保两会前空地安全;认清形势,强化防控,严防人为差错;明确分工,加强沟通,确保搬迁运行两不误。

上一篇:遂宁分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下一篇:遂宁分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