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机保部油车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2-27 16:10:14

本网讯 田忱 摄影报道:查隐患,筑安全;除旧尘,启新篇。2月27日,遂宁分院机场运行保障部油车科党支部结合分院行政综合大检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及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对本单位所辖区域、所属公共车辆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和环境卫生清洁。

活动分两部分进行,在“消防隐患排查”中,支部组织人员重点针对所属公共车辆的车载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是否在有效期”、“压力是否正常”等隐患易存点逐一排查,并现场测试加油站油气浓度报警装置。在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的精神。虽是初春寒未褪、风寒水浸骨,但活动中大家仍热情饱满,干劲十足,清扫地面杂物、冲洗地面泥块、拔除地沟缝隙杂草、清除排水沟落叶等。经过同志们的努力,单位所辖区域及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既是对分院行政综合大检查的积极响应,也是油车科党支部党建引领安全、党建工作与其他工作实现同频共振的具体举措。今后,支部将继续以党建引领安全,以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工作推进,以业务工作促进党建工作开展,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优质安全一流分院贡献力量。

上一篇:遂宁分院空管站通导科顺利完成仪表着陆系统校飞工作

下一篇:遂宁分院机务二中队攻坚克难顺利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