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人事科集中续签劳动合同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01 09:07:09

本网讯 黄韬/文 杨海燕/图:2月27日,遂宁分院人事科组织2021年3月入职的22名员工,集中续签劳动合同。

本批次续签劳动合同的员工,是分院从笔试到面试全程自主招聘的第一批员工。经分院人事部门了解,该批次员工在合同期内能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和劳动合同约定,符合续签条件。在解读合同和注意事项后,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依法合规的原则续签了劳动合同。

分院党委副书记陈绍荣在续签劳动合同现场,与青年职工进行了谈话交流,他从个人工作经历谈起,提醒年轻同志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行业、单位、同事,单位是职工坚强的支撑;保持奋进之志,鼓励他们干一行钻一行,提高综合能力,提升人生价值;永葆敬畏之心,系统地看待民航业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投入工作,严守规章,做人做事讲规矩、守纪律、强作风。同时,陈绍荣希望大家在遂宁分院这个开放包容的平台尽快成长成熟起来,承担更多更重的责任;在“文化品质提升年”活动中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助力分院发展,实现精彩人生。

上一篇:要创一流 敢创一流 善创一流

下一篇:遂宁分院空管站通导科顺利完成仪表着陆系统校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