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遂宁分院空管站:迎接挑战,抓住机遇,积极融入国家空域改革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7 14:58:12

本网讯 金晓君/文 刘正牌/图 报道:3月26日,为深入研究国家空域改革对学院训练空域、航线及运行环境的影响,学院空管中心主任秦险峰一行三人来到遂宁分院,组织召开国家空域改革宣贯交流会。分院副院长王恒主持会议,空管站、飞管部领导,部分大队指挥员及管制室业务骨干参会。

会上,空管中心详细介绍了国家空域改革的背景、空域分类、管理法规以及中小机场空管能力提升、统一进近指挥、数据共享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学院训练资源拓展、模式改革创新、管制方式变革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表示,学院空管部门要响应国家空域改革的大趋势,积极参与低空运行管理,在提升训练空域资源的同时,助力通航市场发展。同时,空管中心就分院管制模拟机配置、管制岗位培训等方面工作给予了指导。

王恒强调,要密切关注国家空域改革的最新动态,飞行与空管两支队伍要紧密配合,以前瞻性的思维融入国家空域改革的大潮中,努力为通用航空发展多做贡献。

上一篇:遂宁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班子换届后首次党员(扩大)会议

下一篇:学院副院长欧阳霆到遂宁分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