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山青花欲燃 聚力奋远航
——遂宁分院空管站分工会组织开展春游及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4-02 13:47:18

本网讯 杨振波/文 田栋山/图 报道:大地回春,和风阵阵。3月28日和4月1日,遂宁分院空管站分工会分两批次组织职工,前往船山区桃花山公园,开展春游踏青及趣味运动会活动。

游玩中,广大职工沿途欣赏风景,一路谈笑风生,共叙同事间的友情。徒步到山顶,大家纷纷拍照留念,洋溢的笑脸与斑斓的花海交织绽放,构成一幅幅动人的画卷。随后,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有奖知识竞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热情高涨、火力全开,拼脑力、比反应,用智慧对决,用实力比拼,通过答题,学习工会知识、熟悉会员权益。在趣味小游戏“一圈到底”和“气功大师”中,参赛职工精神饱满、齐心协力,在充满乐趣的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奋斗干劲。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分工会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在倡导健康、积极生活方式的同时,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职工在繁杂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调节身心,加深了各科室间的沟通交流,起到了促进团结、增强凝聚力的作用。

上一篇:遂宁分院空管站:圆满完成新疆通航夜间航摄空管保障任务

下一篇:遂宁分院空管站管制情报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专项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