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分院新闻
聚田畴,收春获
——遂宁分院机保部联合飞行十三大队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4-08 13:49:36

本网讯 邹爽/文 郑波/图 报道:烟暖土膏际,田畴春作时。4月3日,遂宁分院机保部联合飞行十三大队,组织大队学生到田间开展春收劳作义务劳动活动。

四月山原绿遍,分院门前已是硕果累累,一串串颗粒饱满的胡豆静待采摘。活动中,机保部工作人员率先进入田间,对采摘手法、豆粒成熟判断等环节进行了细致全面的现场教学,引导学生亲身感受采摘方式及技巧。同学们有的俯身采摘,有的递菜装袋,一幅春作扑扑趁春晴的劳动画面跃然田间。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已是收获颇丰。在供应科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大家围坐在食堂一起剥豆选豆,畅谈收获农趣,手中的豆粒在翻滚,交谈中的情谊在变浓。趁着豆粒的新鲜,食堂工作人员精心烹煮,将同学们的劳动成果端上餐桌,既慰藉饥肠辘辘的胃,也犒劳辛勤劳作的人,活动在阵阵升腾的香气中圆满结束。

今日田间已获果满满,未来征程仍道阻且长。接下来,机保部将持续紧扣“三全育人”教育理念,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实践育人与服务育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品质,主动思考,大胆创新,积极开展内容、形式、意义丰富的各类活动,确保三全育人走深走实,分院发展行稳致远。

上一篇:筑牢安全基石,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下一篇:遂宁分院空管站:圆满完成新疆通航夜间航摄空管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