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部门动态
机务部:完成70F9机翼修复工作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6-21 00:00:00

本网讯 王茂竹/文 70F9飞机左大翼前缘遭遇鸟击,这是遂宁分院成立以来遇到的最严重鸟击事件。机务工程部第一时间协调部署,对飞机进行损伤评估,制定维修计划。

此次维修需要将机翼从机身脱离后进行机翼蒙皮的更换,涉及襟翼、副翼操纵系统和燃油系统管路、灯光系统电缆等重要系统部件的拆装调试,工作内容复杂,工艺要求高。维修中队克服工作任务重,人员紧张的困难,抽调精兵强将加班加点进行维修,最终该机在年检前完成了试飞,恢复适航。

机务工程部多科室、多专业人员紧密配合,完成了本次重要结构抢修,既锻炼了维修人员面对复杂情况的维修能力,也体现了遂宁机务是一支不畏困难,富有战斗力的队伍。

上一篇:空管站气象台开展中尺度天气强对流系统的学习培训

下一篇:空管站气象台派员参加四川省气象行业天气预报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