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部门动态
派出所党支部拉开习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学习实践大幕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24 00:00:00

郝云芳/文 王旭/图 5月16日,派出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并一致通过《遂宁分院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方案》。

5月7日至8日,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体现了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公安队伍的亲切关怀,深刻总结了在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入阐述了新时代公安机关的使命任务、思路方向、根本要求,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公安机关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今年公安部“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要求,派出所党支部开动脑筋,计划通过开展重温入警誓词、分享心得体会、撰写主题征文等多种形式,引导教育党员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并将其转化为指导实际工作的理论武装和强大合力,把保分院一方平安的具体公安业务工作做好做精,为分院师生员工提供更加高质量的公安安全服务,全力打造分院建设发展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据悉,派出所党支部将于近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推进党员关于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落实,引导全员勇于担当作为、锤炼过硬本领、坚决维护安全稳定,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

上一篇:机务部完成3架172S调机前检查

下一篇:机务部开展IV9000N型孔探仪使用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