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部门动态
吹响集结号,全力以赴迎接训练高峰来临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25 00:00:00

本网讯 刘世贵 报道:随着大地复苏、天气回暖,训练高峰期即将到来,工作量呈增长态势,航线保障工作、定检工作、换发工作、31架飞机的冬转夏换季工作接踵而至。为确保维修保障换季工作平稳开展,维修中队从维修保障运行为切入点,关注维修质量和人员动态,通过月度讲评例会,通报了开飞以来中队运行中好的方面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深入分析,要求全体员工要弘扬正能量,学习先进,改正问题,提高维修作风,夯实安全基础。维修中队传达了下阶段工作的风险提示和防范措施,合理调整人力资源,稳步推进重点工作:抽调骨干人员组成换发组,执行双发飞机换发工作,技术科双发机型主管融入全过程,确保换发工作稳步进行;各班组技术骨干作为教员,工程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对一线维修人员进行换季工作现场培训,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明确检查方法和重点,让换季培训做细、做实。统一一线人员思想,确保干劲足、执行到位的同时,同时要注意防疲劳、防差错,全力以赴保障训练高峰期的维修工作。

上一篇:空管站气象台开展雷暴大风天气研讨

下一篇:机务部: B-9406飞机完成换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