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部门动态
空管站:管制室开展换季教育学习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0-29 11:53:19

      本网讯 刘守鹏报道 近日,空管站管制室按照年度计划及时开展秋冬季节换季教育学习。
    本次换季教育课件由管制室资深教员向全体管制员讲解。遂宁机场区域内秋冬季节天气特点主要是“三低一多”,低云、低温、低能见度以及多雾是影响飞行安全最主要的因素,这些天气特点容易造成天气不适航或飞行中出现积冰而威胁飞行安全。针对上述风险,管制室制定了相关应对措施及特情处置预案,培训强调全体管制员务必掌握阶段飞行特点,在指挥过程中切实执行秋冬季节下的管制措施,牢守安全红线,严格飞行标准,落实好秋冬季节飞行安全保障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管制员增强了安全意识,有效地提高了安全保障能力。

上一篇:空管站组织召开航空情报资料相关符合性检查协调会

下一篇:派出所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