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部门动态
遂宁分院派出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1-20 11:15:31

本网讯 郝云芳/ 邓樑/     119日下午,遂宁分院派出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4名党员全部参会,分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郑勇到场指导。

为切实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派出所党支部在月初精心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认真学习活动方案,要求党员认真准备发言材料,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确定会议时间后,派出所根据活动方案总结出的“政治教育、履职担当、学习教育、为民服务、廉政和作风建设以及问题整改”六个方面,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撰写了支部对照检查材料。

会前党员重点围绕突出问题、拟在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产生问题原因及改进措施等进行充分的相互沟通。

会上,每位党员聚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 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深入剖析,依次做出对照检查,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与会党员就每名党员的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坦诚相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敢于揭短。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的目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分院工会主席郑勇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能围绕主题,开展自我批评,找准问题、剖析根源、深挖思想根源,开展批评严肃认真,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历史自信,将忠诚于党和人民落实到行动中,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乐于奉献;二是要立足创一流分院为目标,把派出所职责摆进去,体现出派出所的忠诚、使命、担当;三是加强三全育人责任体系落实,落实为分院师生服务的各项举措;四是涵养斗争精神,敢于大胆管理,加强重点时段监管与提醒。结合2022年分院即将搬迁和政治年的形势,要求派出所要围绕年度工作任务,提前谋划,做好准备。

最后,派出所党支部副书记郝云芳代表支部表态:针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不论是支部的还是个人的,支部将以钉钉子精神,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条条得到落实。支部将继续做好“学”和“做”两篇文章,认真组织学习,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捍卫分院持续安全,用分院良好的社会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下一篇:派出所党支部开展清洁交通标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