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通知公告
【公告】 遂宁南坝机场迁建外聘工程质量监督员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5-04 00:00:00

遂宁南坝机场迁建外聘工程质量监督员

公告

为顺利推进遂宁南坝机场迁建工作,确保工程质量。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遂宁分院根据迁建进程需求,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工程质量监督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集体观念强;

2.有丰富的工程项目现场施工管理经验,熟悉土木建、暖通给排水、强弱电等专业,并持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3.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服从管理,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4.能做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绿色施工等要求;

5.年龄在60岁以下,身体健康,具备从事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有实地参与大型工程项目建设经验,持有相关的高级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4日至2020年5月10日

2.报名方式:将报名登记表(见附件)、职业资格证、学历证书、身份证的复印件(扫描件)发送至邮箱(570464559@qq.com), 同时列明个人资料清单,由分院人事科进行资格初审。

三、资格审查及面试

初审合格人员须携带报名登记表、职业资格证、学历证书、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近1个月以内县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体检报告到分院人事科办公室(综合楼210)进行资格复审及面试,联系人:杨海燕(0825-2936224),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四、工资待遇

面议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 柯强(0825-2936362)

刘春茂(0825-2936252)

2、学校地址: 遂宁市明星大道326号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遂宁分院

附件 遂宁分院外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姓 名

性别 别

出生年月

身份证号

学历

毕业院校

专业

资格证书名称

健康状况

应聘岗位

联系电话

个人简历

备注

本人保证提供的所有应聘材料均真实有效,如有不实,后果由本人承担。

签名:

年 月 日

备注: 填写本表不留空白,没有的请填“无”。

上一篇:【比选公告】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遂宁分院桶装饮用水供应服务项目

下一篇:【比选结果公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遂宁分院车辆保险定点采购项目比选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