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他山之石
组织建在网上 党员连在线上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6-06-28 00:00:00

学生队:组织建在网上 党员连在线上

——学生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

本网讯 公为礼 李东强摄影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根据分院党委“两学一做”具体安排部署,25日,学生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传达中央、学校及分院“两学一做”相关会议内容和精神。

会上,学生队支部书记就“两学一做”相关要求及下一阶段学习计划向全体支部成员进行了传达,要求支部各成员联系本人工作实际,做好自学、集中学、在线学,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为保证学习的全面性、时效性、有效性,支部建立了“两学一做”微信群,将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全部纳入学习圈,真正做到“组织建在网上,党员连在线上”。

上一篇:分享党建先进经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下一篇:洛阳机场里的“红绶带”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