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他山之石
从严治党 关键在“治”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6-10-28 00:00:00

按照分院党委《关于召开“爱校、建校、兴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0月25日下午,机关行政党支部召开以“爱校、建校、兴校”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长何永威、副院长张道新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

会上,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人民日报的社论《筑牢从严治党的政治根基》。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聚焦“爱校、建校、兴校”这个主题,对照“两学一做”的要求,特别是《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发扬“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认真查摆问题。院长何永威带头开展自我剖析,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其他党员同志也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立足本职岗位,围绕自己的工作态度、敬业精神、履职尽责、业务能力等方面,认真查找不足,大家推心置腹,坦诚相见,进一步交流思想。使得组织生活会始终在民主、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也让支部全体党员过了一次严肃的党内组织生活。

上一篇:云搏课堂专题论科学素养

下一篇:分享党建先进经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