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遂宁分院空管站党员讲党史故事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5-28 00:00:00

本网讯 王静/文刘康/图:5月25日,遂宁分院空管站通导气象联合支部开展“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活动前,支部召开了专题支委会研讨确定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根据前期对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情况的调研摸底,支部委员收集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7则党史故事供党员参考。

党日活动时,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档案视频:《“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由来》,为创新形式讲好党史故事提供灵感来源。学习会上党员每人讲一个故事,大家依次讲述了《朱德的扁担》《红军四渡赤水》《彝海结盟》等故事,以小见大,从一个个鲜活事例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领略在血与火的革命战争年代,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的精神风范,感悟初心使命。大家表示要以身作则,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期间,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 》等内容。

上一篇:遂宁分院退休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遂宁分院召开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