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遂宁分院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10-10 00:00:00

本网讯 羽露 摄影报道:10月9日,遂宁分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唐国林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军、成员王腾到会指导。

唐国林作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他从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作用和指导地位引入,指明其核心要义是“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分别从“是什么”“怎么做”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他要求分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带着感情学,真信,从情感认同达到思想认同,做到知信行合一;要带着问题学,多思,结合自身实际、岗位职责,做到学思用贯通;要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和指导实践的强大精神力量,转化为责任担当。

其后,分院院长马建新等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一一交流发言。他们汇报了前一阶段学习体会,并结合分院训练安全、民主管理和改革发展等实际工作进行交流研讨,谈学习收获,查找自身不足,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和工作打算。现场气氛热烈,在交流中深化了认识,增进了共识,为推进主题教育夯实了思想基础。

张军对分院主题教育顺利开展、稳步推进表示肯定,并对今后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一是坚持以上率下,深入学习习总书记最新论述,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二是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程中找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激发勇于担当、努力奋斗的精神力量;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认真抓好、始终贯彻四项重点措施,注重主题教育开展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为制度成果,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上一篇:遂宁分院党委书记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遂宁分院召开主题教育培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