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遂宁分院召开纪委工作会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05 00:00:00

本网讯 王彬报道:11月2日,遂宁分院召开纪委工作会,分院纪委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分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税尚甫主持会议。

税尚甫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学院第十四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新制定的《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党建活动经费使用细则》等内容。

其后,税尚甫总结了今年以来分院纪检工作,就分院廉政形势进行了分析与研判。他指出,在学院党委、纪委的正确领导下,今年分院纪检工作相继开展了作风建设、微腐败整治、十九大精神宣贯、学院第十四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贯等教育活动,分院党员干部总体思想政治水平得到提升,执行力进一步增强,但是分院各单位对限额标准以下服务及物品采购流程和一些比选项目虽然能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进行比选招标,但是还未形成更加完善和配套的制度。他强调,今后要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和党员教育,特别是对党建活动开展的督查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到基层、到个人,进一步加大健全完善分院制度建设的督促力度。

税尚甫就做好下一阶段纪委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一要加快纪检系统制度建设。出台分院纪委会议事规则,制订纪检监察部门信息报告、检查监督、线索管理、约谈、工作例会、保密工作、学习培训和印章管理等八项制度,明确工作程序和要求;二要结合学院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贯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活动,规范党建活动开展,丰富党内学习教育形式,继续推进党员教育,提高人员政治思想素质;三要对照学院巡察工作通报,结合“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对各总支、支部进行检查监督,督促整改落实到位;四要全面梳理总结纪检监察工作,结合学院党代会纪委报告中未来五年规划思考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进一步提高标准、要求,务求实效,确保分院廉政安全。

上一篇:十三大队开展最佳党日活动

下一篇:飞行十三大队:学条例 知敬畏 守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