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十三大队开展最佳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04 00:00:00

本网讯 邓宏/文 何小林/图:近日,遂宁分院飞行十三大队党总支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与分院共发展”参观新机场最佳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观遂宁安居机场现场感受新机场的建设进展情况。

在新机场的大门处,首先映入眼眸的是一张巨幅的机场效果图,望着按4D标准规划、4C标准建设的新机场蓝图,大家感到激动不已。由于施工道路限制,需要步行进入施工区域。虽然下着雨夹雪,道路泥泞而湿滑,每个人的鞋帮都沾满红土,让步履变得沉重,却也挡不住大家对新机场的期待和满腔热情,不一会就到了机场建设工地的观景台。遂宁市机场承建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新机场所处的周边地理情况、机场和营区建设规划,通报了目前项目的进展情况,跑道将于2020年开春建成,整个机扬计划于2020年底竣工交付使用。听着这些让人振奋不已的消息,感受到现场几百台施工机械同时运转的热烈氛围,参加活动的人员想象着两年后在新机场起飞降落的场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和喜悦。

分院的新发展让每一位师生员工心中充满了希望,返程的路似乎不再泥泞,走的更加顺畅,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把这热火朝天的美丽景致记录下来,祝福分院发展越来越好,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篇:机关三支部:参观朱德故里 锤炼坚强党性

下一篇:遂宁分院召开纪委工作会